受用一生的高效笔记术(epub+azw3+mobi)

受用一生的高效笔记术(epub+azw3+mobi)
作者:水晶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1-9
ASIN:
ISBN:9787111686903

作者简介

水晶
管理学硕士、经济师,百万级公众号“笔记侠”创始笔记导师、笔记学苑苑长。
共同把笔记侠发展成为180万+决策管理者的新商业知识服务商、国内头部笔记达人社群,目前拥有4300+笔记达人、15个区域城市分舵、180万+公众号用户,曾为吴晓波、李善友、凯文·凯利等众多大咖出品过笔记,帮助数万人提升笔记能力,提高学习、工作生活的效率。

内容简介

笔记不仅有记录生活工作、储备知识的功能,更是重塑思维、积累成长的高效方法,记笔记能帮助你科学分析自己、提高能力效率、规划发展路径、实现人生目标、创造个人价值。
本书介绍了如何提升知识处理的速度,如何用笔记管理时间和工作,如何用笔记锻炼大脑思维,如何打造自己的知识资料库等几十个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的典型问题。本书将带你从笔记的心法、实操到进阶,一步一步走进笔记的世界,逐步成为笔记高手,并学会总结出适合自己的一套笔记方法。
本书作者作为百万级公众号“笔记侠”创始笔记导师、笔记学苑苑长,分享了她使用多年的笔记方法和实用工具,包括6大部分:认知笔记法、梦想笔记法、知识笔记法、工作笔记法、行动笔记法、价值笔记法。本书配有直接可用的笔记工具模板和全书知识地图,并在每章的最后列有行动练习清单,带你从心法、实操到进阶,一步一步走进笔记的世界,逐步成为笔记高手和高效人士,构建一套个人成长系统。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7vQK0DyDMtXUNTMFTfys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