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给你自由:没有捷径可走,唯有纪律才是王道(epub+azw3+mobi)

自律给你自由:没有捷径可走,唯有纪律才是王道(epub+azw3+mobi)
作者:[美] 约克•威林克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副标题:没有捷径可走,唯有纪律才是王道
原作名:Discipline Equals Freedom
译者:杨清波
出版年:2021-1
ASIN:
ISBN:9787521714180

作者简介

约克·威林克(Jocko Willink)是一名前海军海豹突击队指挥官。退役后,他与伙伴共同创立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咨询公司先头梯队,担任领导力培训讲师、咨询顾问,旨在训练、指导并激励领导者和企业组织高效制胜。著有《纽约时报》畅销书《极限控制》《平衡》等。作者还是一位社交媒体的红人,拥有广大粉丝群:他在iTunes商业播客频道排行名列前茅,每集均有500, 000次下载量,且一直在上涨;他还在受邀成为《成功》的封面人物并参加TED演讲。

内容简介

找到你的意志和纪律,你就会获得真正的自由
约克·威林克的成功之道诞生于海豹突击队,高中毕业后他应征入伍,通过层层晋升,成为在伊拉克战争中获得特殊荣誉的特种作战部队的指挥官。在本书中,他描述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为了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获得自由,他对自己进行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约束。许多书都提供了如何克服障碍、实现目标的建议,但这些建议往往忽略了关键的因素——自律。没有自律,就不会有真正的进步。本书提供了完整的蓝图,从制定守纪律的策略,到克服弱点、拖延、恐惧的战术,作者指导我们征服心魔,坚持自律。他还为初阶、中阶和高阶者提供了身体训练计划,甚至指导我们如何得到良好的睡眠质量、克服甜食的诱惑,达到保持体能、强化心智的目的。
在本书中,你会找到变得更强壮、更聪明、更快和更健康的关键。只有一条路可以获得真正的自由,那就是自律。没有捷径可走,唯有纪律才是王道。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u4qAxYFTWbWvnaT_wbHV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