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准赛道再奔跑(epub+azw3+mobi)

选准赛道再奔跑(epub+azw3+mobi)
作者:七芊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9-6
ASIN:
ISBN:9787521705942

作者简介

七芊,90后职场女作家,妥妥“面霸”一名。日语专业毕业后,果断决定在互联网江湖闯荡。经过6个月大小100多场面试,选择加入新浪微博。后就职于搜狐视频、爱奇艺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从事公关工作。其间出版作品《你怎样过一天,就怎样过一生》,并在TEDx等多个知名平台就职场话题发表演讲,也常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职场类节目的座上宾。于2018年创办职场教育品牌——选择力。

内容简介

人生像是一场赛跑,一旦踏上了不同的赛道,便开始上演完全不同的故事。如果在一开始就选错了,费尽力气奔跑也是徒劳。
作者七芊,从毕业跨专业进入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到成为职场作家,再到创业,只用了5年的时间。她像一位职场战士,面试过上百家公司,只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心仪工作。在此过程中,她也经历过迷茫、困顿、迟疑和停滞不前,但通过不断思考、积累和总结经验,确立不同阶段的目标,调整方向,不断向前。她在工作之余将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的宝贵经验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并从中发现了创业的机会,开始了职业的新旅程。
她认为选对路是先决条件,只有找准方向,奋斗才有意义。在这本书中,她以自身的职场经验以及大量的客户职场案例为基础,系统讲解如何建立决策思维帮助你在人生各个阶段做出正确的选择,同时,详尽分析了导致职场之路停滞不前、效率低下的原因,并给出了解决的方法。
选择往往决定了人生的高度,对于有职场困惑、不知道何去何从以及需要快速学习职场技能、解决职场问题的人来说,这本书不可不读。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nLVCAef80NdsUvwa9DuW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