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哲轩教你学数学(epub+azw3+mobi)

陶哲轩教你学数学(epub+azw3+mobi)
作者:[澳] 陶哲轩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Solving Mathematical ProblemsA Personal Perspective
译者:李馨
出版年:2017-11
ASIN:
ISBN:9787115468949

作者简介

陶哲轩(Terence Tao) 1975年出生,享誉世界的澳籍华裔天才数学家,智商超过220,被誉为“数学界的莫扎特”。12岁获得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这项纪录至今无人打破),2006年获得数学界的诺贝尔奖——菲尔兹奖,2007年当选英国皇家学会会士。曾与本•格林合作解决了2300年前由欧几里得提出的与“孪生质数”相关的猜想,在调和分析、偏微分方程、组合数学、解析数论、算术数论等多个重要数学研究领域都取得了卓越成果。另著有经典数学教材《陶哲轩实分析》。

内容简介

本书是天才数学家陶哲轩的第一本书,论述解决数学问题时会涉及的各种策略、方法,旨在激发青少年对数学的兴趣。书中涵盖的内容包括:数论、代数、分析、欧几里得几何、解析几何。
适合对数学感兴趣的青少年阅读。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fM5e-3nFbbllu30YFhyP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