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学会用数字想问题(epub+azw3+mobi)

30分钟学会用数字想问题(epub+azw3+mobi)
作者:深泽真太郎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谢佳玲
出版年:2021-8-1
ASIN:B09CKPXRCT
ISBN:

作者简介

深泽真太郎
商务数学方面的专家、教育顾问。经常为各大公司的员工进行企业培训,有辅导过超5000人的教学经验,并帮助8家公司成功上市。曾获得日本数学鉴定协会授予的“商务数学鉴定”AAA级资格证书。此外,他经常担任《总裁》《东洋经济周刊》与《日经Business Associe》等商业杂志专题报道的咨询顾问。
著有《给职场人的5堂逻辑思考课》《用数据说话:决策、说服、表达中的数字力》等畅销书,深受读者喜爱。

内容简介

10%的返点和50元优惠券,哪个更划算?“跳楼价”真的那么便宜吗?“顾客满意度90%”真的很厉害吗?等等。我们在工作、生活中经常被“做出来的数字”包围,然而如果拥有强大的数字观念,可以让工作效率更高、商品卖得更好、不再容易被骗! 本书选择了工作、购物与销售、日常生活中的30个实用场景,介绍了瞬间就能学会电子计算器的实用技巧,并且运用数字快速思考的技巧,让人不再被“数字假象”所迷惑的对应方法,以及解读数字“背后深意”的技巧。本书对于职场人士,如销售人员、市场营销人员,以及普通读者来说,都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1)实用性:30个贴近日常生活和工作场景的技巧,轻松掌握和实践数字思维,帮助职场人士提升业绩
(2)简易性:将复杂的数学知识简单化,从使用电子计算器不常用的按键,到看待数据的独特视角,都令人意想不到
(3)趣味性:包含诸多生动案例,透彻理解知识点,如:选择现金礼券还是返点、一袋香蕉还是1根香蕉、顾客满意度是否可信、一家店的营业额如何计算、招聘信息如何甄别等。
(4)专业性:作者曾多次举办商务数学讲座,规模超5000人,并帮助8家公司成功上市;此外,还出版过多本数字方面的书籍,读者反响较好。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Cn-HO6FxlKd5PeRSsTaN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