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epub+azw3+mobi)

爱是什么(epub+azw3+mobi)
作者:[美] 芭芭拉·弗雷德里克森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副标题:
原作名:Love 2.0
译者:萧潇
出版年:2020-2
ASIN:
ISBN:9787508695976

作者简介

曾获得斯坦福大学博士学位,现任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商学院心理学教授、积极情绪与心理生理学实验室主任。 芭芭拉博士是社会心理学、情绪科学以及积极心理学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数十年来,她一直致力于积极情绪的研究,并被积极心理学家马丁•塞利格曼称为“积极心理学领域的天才”。她连续16年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资助,并于2000年获得美国心理学会首届坦普尔顿积极心理学奖;于2008年获得美国实验社会心理学会职业轨迹奖;于2013年获得国际积极心理学协会授予的克里斯托弗·彼得森金奖。 芭芭拉博士的科学贡献影响了商业、教育、咨询、医疗、军事等多个领域,她也是国际积极心理学协会的候任主席,她的研究已被《纽约时报》、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BS)、《大西洋月刊》、《经济学人》等多家知名媒体所报道。

内容简介

我们都渴望生活在爱中。我们希望自己拥有爱,能够给予别人爱,而且能够得到他人的爱,在认可与肯定中幸福地生活。 知名积极心理学家芭芭拉•弗雷德里克森数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积极情绪方面的研究,她发现,积极情绪(包括喜悦、快乐、感激等)在一天之中会短暂出现,但它们的力量是巨大的,能够激发出强有力的正能量。基于此,作者提炼出有关人类至关重要的情感——“爱”的前沿理论,帮助我们从全新的角度理解什么是爱,以及如何运用爱的力量。 芭芭拉博士认为,爱关乎我们的身心健康,爱也是让我们与他人产生情感共鸣的钥匙。首先,我们需要剥离一些错误的观念,比如,“爱是独自占有的、爱是永恒的、爱是无条件的”——这些深植于人们脑海中的观念大都只是美好的愿望。实际上,爱触及的范围远比我们想像的范围要广,爱有时效性,也不是无条件的,更不是恒久不变的。爱是人与人之间产生的微小情感联结与积极共鸣;爱包括爱情、亲情、友情,还包括爱自己、爱他人、爱所有人。芭芭拉博士进一步指出,爱虽然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情感,但我们也可以通过后天的练习有意识地提升爱的能力。同时,她介绍了多种爱的练习法,帮助我们加深对爱的认知,提升爱自己、爱他人乃至爱所有人的能力,从而更好地改进自己的健康状况、人际关系,拥有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i56KkOaCdei8i_wMKhMtg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