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做得到任何事:阿德勒心理学讲义(epub+azw3+mobi)

人,做得到任何事:阿德勒心理学讲义(epub+azw3+mobi)
作者:[奥] 阿尔弗雷德•阿德勒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副标题:阿德勒心理学讲义
原作名:
译者:吴书榆
出版年:2018-4
ASIN:
ISBN:9787569922707

作者简介

阿尔弗雷德·阿德勒(Alfred Adler,1870~1937)
奥地利著名精神病学家,维也纳医学博士,精神分析学派代表之一,同时也是个体心理学的创始人。 与弗洛伊德、荣格齐名,并称二十世纪精神分析学派的三大巨擘。
阿尔弗雷德·阿德勒一生阅历丰富,磨难颇多。他在幼年时期患上了佝偻病,看上去又矮又丑,无法进行强烈的体育活动。上学时表现不佳,被老师评为顶多只能成为鞋匠。他的父亲鼓励他说,你必须不相信任何事。即不要被眼前的困境束缚了自己,不能相信当下的困境就是人的一生,而是要勇于突破,大胆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这种坚强的信念造就了阿德勒一生的成就。
阿尔弗雷德·阿德勒著作颇丰,主要著作有:《自卑与超越》《人类面临的挑战》《神经症的性格》《器官缺陷及其心理补偿的研究》《神经症问题》《理解人性》等。

内容简介

《人,做得到任何事:阿德勒心理学讲义》被认为是作者阿德勒更通俗易懂、广为流传的心理学经典著作。全书以社会兴趣为核心,从原型、人格、童年、家庭、梦境、教育、人际关系、爱情与婚姻等人生百景出发,论道说理,所呈现的人文观点,极具启发性与前瞻性,有待你慢读细思,咀嚼出字句背后丰沛的底蕴与真义。故事即人生。他的不完美哲学、生活之道、人性省思,澄明如镜,深入每一个人、每一段人生、每一个故事的内在,照出更真实的一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LQn0imE-wjXfPMYS-wEt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