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心理学(epub+azw3+mobi)

愚蠢心理学(epub+azw3+mobi)
作者:[法] 约翰-弗朗斯瓦·马里昂
出版社: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Psychologie de la connerie
译者:李珂
出版年:2021-10
ASIN:
ISBN:9787543984028

作者简介

【法】约翰-弗朗斯瓦·马里昂 编
法国心理学家、《心理学界》杂志主编

内容简介

当所有的书都在教人学聪明,这本书来教你看愚蠢!
学聪明,不如学愚蠢。避开所有愚蠢就是绝顶聪明!
·
这是一本专门分析愚蠢心理的书。
愚蠢不可避免,而且无处不在!
要想抵制愚蠢,就得先了解愚蠢!
·
愚蠢分很多种,有人造蠢、集体蠢、幼稚蠢、智力蠢、能力蠢、疯癫蠢。
愚蠢也分等级,有笨嘴拙舌的愚蠢,有理解力低下的愚蠢,有喜欢炫耀的愚蠢,还有精明的愚蠢。
那些容易轻信、总爱马后炮、缺乏情商以自我为中心、自以为聪明的人都是蠢货!
身边人越愚蠢,受害者就越百口莫辩!
·
本书由31位全球知名【心理学家、神经科学家、哲学家、经济学家、社会学家】联合编写,将带你——
★真正摸清蠢货套路:蠢货貌似无所不知,如果你不苟同,他们就会打着“为你好”的名义轻视你、羞辱你、伤害你!
★透彻了解愚蠢心理:蠢人被抵制时会觉得自己是受害者,所以千万别和蠢货讲道理,更别妄想改变蠢货!
★自如应对愚蠢行为:当身边一群人在犯傻时,我们敢于不盲从不偏信!
·
从此再也不被花言巧语的蠢货洗脑,不与自信爆棚的笨蛋合作,不跟固执己见的傻子较真!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bls6W4FV2xQEuT_01Pjg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