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三部曲(epub+azw3+mobi)

蚂蚁三部曲(epub+azw3+mobi)
作者:[法] 贝尔纳·韦尔贝尔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蔡孟贞 / 武峥灏 / 刁卿雅
出版年:2021-3
ASIN:
ISBN:9787559649140

作者简介

贝尔纳·韦尔贝尔(BernardWerber),1961年9月18日出生于法国的图卢兹省。曾担任《新观察者》杂志科技记者。他不仅是一位杰出的科幻小说家,更是一位哲学家、心理学家和社会学家。其作品融合广博的自然科学和生物学知识,拥有极强的未来感和天才的想象力,集探险、战争、科学、悬疑及传奇故事等元素于一体。代表作《蚂蚁三部曲》被国际书评界誉为“幻想文学的巅峰”“伟大的史诗小说”,并为作者赢得“蚂蚁专家”的美誉。

内容简介

畅销法韩的史诗级科幻巨著
一个真实奥妙的昆虫世界、一次颠覆思考的奇幻之旅
作者享有“当今世界蚂蚁专家第一人”的美誉
获《纽约时报》畅销书奖、法国教育协会特别荣誉奖等
编辑推荐
◎《蚂蚁三部曲》共三册:《蚂蚁帝国》《蚂蚁时代》《蚂蚁革命》,分别于1991年、1992年和1996年由法国阿尔班•米歇尔(Albin Michel)出版社首次出版,曾获《纽约时报》畅销书奖、《出版者周刊》读者奖、《她》杂志读者奖、《新观察者》读者奖、法国教育协会特别荣誉奖等。作者韦尔贝尔享有“当今世界蚂蚁专家第一人”的美誉。
◎作者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带领我们重新看待周遭的世界——尤其是“地球内部居民”蚂蚁的世界。在书中他将向读者展示大量闻所未闻的自然科学和生态学知识,令人大开眼界、叹为观止。但它不仅仅是一部令人愉快、引人入胜的知识读物,还是一套在展示迷人知识的同时,揭示深刻哲理的智慧书:它通过讲述人类与蚂蚁的故事,提出了人类社会与昆虫世界的关系、人类社会与自然环境的关系、人类社会在宇宙中的地位和命运……
内容简介
◎《蚂蚁三部曲》是连续长篇科幻小说。以新颖奇特的题材、细腻深刻的笔触,刻画出一个真实、奥妙的昆虫世界。在蚂蚁文明与人类文明的激烈较量之下,那些攸关人类生命的颠覆性思考、探究未知领域的强烈欲望和对生态宇宙存续的深情关怀展现出来。可以说本书为科幻小说的创作拉开了新的帷幕。自1991年问世以来,吸引了全世界数亿读者对于地球上的蚂蚁文明,以及它们与人类文明和其他物种文明之间关系的持续而热切的关注。
重新认识蚂蚁,正是为了重新认识我们人类自己!本书适合所有对科幻和昆虫感兴趣的人。
获奖记录
★《纽约时报》畅销书奖
★《出版者周刊》读者奖
★《她》杂志读者奖
★《新观察者》读者奖
★法国教育协会特别荣誉奖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TuXaYtumPZzQSuCFLQekg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