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八十一案(全4册) (epub+azw3+mobi)

西游八十一案(全4册) (epub+azw3+mobi)
作者:陈渐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0-12-01
ASIN:
ISBN:9787229129378

作者简介

陈渐,有名悬疑推理作家,紫焰品牌作家,西游叙事革新者。因深厚的史学功底和的想象力,在靠前悬疑推理作家中颇具声望,其笔下风云变幻,时有惊雷,极具文学感染力。《西游八十一案》系列是其研究古典名著《西游记》多年,查遍史书典籍,删改数十次的呕心沥血之作。中文繁体版、日文版、越南文版等正陆续出版中。

内容简介

《西游记》中唐僧师徒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实为八十一案,这些案环环相扣,连绵不绝,穷尽了人世间罪案的种类,案案直指人性深处的贪婪,自私,恶。贞观三年,玄奘扮作流民从长安逃出,意欲西游,不料,一入凉州,就遭官府缉拿。原来,李世民正准备对厥用兵,为防止情报泄露,严一切人等私自出关。这时,有人告知玄奘,敦煌有一条隐秘古道,可直通西域。然而在去的路上,追兵、杀手、间谍接踵而至,玄奘逃亡,辗转于沙漠与绿洲之间,从敦煌城到玉门关,攀崖壁、入佛洞……居然触碰到整个敦煌的忌:一个牵扯突厥、粟特、吐火罗、波斯、吐谷浑四方多国,足以令丝绸之路断绝的惊天奇局。局外是千里荒漠,敦煌佛窟,飞天壁画……局内是血染黄沙,白骨悲歌,更是西游路上难以逃避的生死大劫……

目录
《西游八十一案.大唐梵天记》
《西游八十一案.大唐泥犁狱》
《西游八十一案.西域列王纪》
《西游八十一案.大唐敦煌变(上)》
《西游八十一案.大唐敦煌变(下)》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oz0h-dnWsKMonUfuAVwd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