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关系(第五版) (epub+azw3+mobi)

亲密关系(第五版) (epub+azw3+mobi)
作者:罗兰•米勒 (Rowland Miller) / 丹尼尔•珀尔曼 (Daniel Perlman)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Intimate Relationship
译者:王伟平
出版年:2011-11-1
ASIN:
ISBN:9787115246882

作者简介

罗兰·米勒(Rowland S Miller):美国休斯顿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从事亲密关系教学25年之久,于2008年荣获人际关系研究国际学会卓越教学奖,并获得美国心理学会和Psi Chi的Edwin Newman杰出研究奖。

内容简介

爱情是人类情感中最美妙的一种体验,古今中外关于爱情的伟大文学作品有许多,但从心理学角度对两性关系进行科学而系统总结的专著尚为数不多。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Qo-QPRqyEVfvWCzD-GsA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