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茅台:千亿企业成长逻辑(epub+azw3+mobi)

这就是茅台:千亿企业成长逻辑(epub+azw3+mobi)
作者:张小军 / 马 玥 / 熊玥伽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千亿企业成长逻辑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1-1
ASIN:
ISBN:9787111671251

作者简介

张小军
财经作家,资深策划人,考拉看看和内容引力资本创始合伙人,常年从事企业和商业案例研究。他拥有丰富的传媒和商业实战经验,也是多个品牌的推动者。著有褚时健经营哲学系列及传记等多部广具影响力的作品。
马 玥
出版人,考拉看看联合创始人兼CEO,中国内容行业的重要研究者和实践者。持续研究的内容案例包括褚时健与褚橙品牌、浙商企业家精神、新经济、5G等。
熊玥伽
财经作家,考拉看看头部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她长期致力于研究超级企业和企业创新,研究案例包括腾讯、华为、吉利、横店、 正泰等。著有《极致引流》《大合并漩涡》《华为终端战略》等畅销作品。

内容简介

本书深入研究茅台集团的发展历程,以第三方视角诠释茅台千亿进程中的独特性,同时探讨这家头部企业的未来之路。 茅台的千亿发展历程是一部东方奋斗史,尤其是过去 70年,一代代茅台人抓住关键机遇,迎难而上,一步步从西南一隅走上全球之巅:中国茅台,香飘世界。 营业收入超千亿元是茅台发展史上的重要节点,同时也为茅台划定了新的起跑线。我们可以看到,身处中国传统行业的茅台深度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管理,通过对品质的坚守、品牌价值的传递,构建起强大的主业护城河,并逐步成为白酒行业的先行者。 读懂茅台,读懂头部企业千亿成长逻辑。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di_VfL1d9vuOiUUK7M3o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