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人生:迅速抵达人生的目标(epub+azw3+mobi)

效率人生:迅速抵达人生的目标(epub+azw3+mobi)
作者: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副标题:告诉你如何迅速抵达人生的目标
原作名:饭爷
译者:
出版年:2021-8-1
ASIN:
ISBN:9787559653734

作者简介

饭爷 作家、投资人、自媒体人。 深受百万级粉丝追捧。 作者的每一篇文章,都得到众多网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 电影《教父》里说道:“花半秒钟就看透事物本质的人,和花一辈子都看不清事物本质的人,注定是截然不同的命运。” 《效率人生》,让你看透事物的本质,直达人生的目标。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你迅速实现效率人生的实用指南。 本书将深入浅出地告诉你,要找到人生的着力点,运用不同的杠杆工具,实现效率人生——洞悉事物关键,把握关键选择;汲取关键知识,转化关键技能;看懂市场趋势,抓住趋势风口;看透财富逻辑,迅速实现财富增值…… 通过本书,迅速抵达人生的目标。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_9cWZ1gPFhZH52aNx1Rk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