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文案写作指南:故事营销的24堂核心课程(epub+azw3+mobi)

爆款文案写作指南:故事营销的24堂核心课程(epub+azw3+mobi)
作者:李洛克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副标题:故事营销的24堂核心课程
原作名:李洛克
译者:
出版年:2019-9
ASIN:
ISBN:9787213094453

作者简介

李洛克
有故事uStory 出版社项目总编辑;
光和影映像、脑浆娱乐、北京东影光象特约编剧;
曾获东立原创小说赏、故事营销微电影剧本奖。
化工系毕业,在工厂待到28岁,决心追梦,开始全职写作。其创作领域横跨小说、电影编剧、书刊编辑、写作教学等,深信每一次的努力都是未来人生的伏笔。一生奉行一个信念——努力是能够超越天才的。
致力于故事知识的普及,最常如此勉励有梦的人——
每个人都是正在发光的星星,
不是你不够亮,
而是你还没有找到属于你的夜空。
相信写作能成为迷惘者的夜空,
作品将化作点点星光,
穿越千万年依旧在后人眼中闪耀。

内容简介

还在为营销创意烦恼吗?其实好文案不需要创意,只需要“公式”和“重复”。
如果你正在写文案打造品牌、下预算争取广告流量或梦想成为一呼百应的自媒体人,低成本且高效益的方法就是学好故事营销。究竟什么是故事营销?请你先记住这句话:
故事营销就是为事物附加心理价值,改变受众原有的观感。
《爆款文案写作指南:故事营销的24堂核心课程》是“故事革命”创办人李洛克广受欢迎的经典课程集结。作者通过解析小说和剧本的故事写作方法,帮助初学者轻松写出有影响力的商用文案。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HoruyKn94orwqxGB3Eaa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