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业家精选(全5册)(epub+azw3+mobi)

日本企业家精选(全5册)(epub+azw3+mobi)
作者:(日)加护野忠男 、 (日)老川庆喜 、 等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刘苗苗 、 等
出版年:2020-03-01
ASIN:
ISBN:

作者简介

一条和生
  美国密歇根大学经营学博士。现任日本一桥大学研究生院国际企业战略研究所所长、教授。专攻组织论(知识创造理论)、管理、企业变革论。
  泽井实
  经济学博士,现任日本企业家研究论坛会长、经营史学会会长,致力于经济史的研究。1998年成为大阪大学经济学研究专业教授。
  加护野忠男
  日本经营学界领军人才之一,专业为经营战略论、组织论。1988年任神户大学经营学部教授,1999年任神户大学研究生院经营学部研究科教授,2011年辞任,成为该大学名誉教授。
  佐佐木聪
  经营学博士。明治大学经营学院教授。
  老川庆喜
  经济学博士。历任铁路史学会会长、社会经济史学会评议员、干事(常任)理事等职务。

内容简介

日本企业家精选集共五册,包含:井深大:索尼精神的缔造者,久保田权四郎:日本匠人之魂,松下幸之助:战略经营之神,丸田芳郎:花王“中兴之祖”,小林一三:日本城市文化奠基人。井深大一手创建了索尼,去世之后,被授予正三位勋一等旭日大绶章,这是普通人能够获得的最高荣誉,久保田权四郎,日本久保田株式会社创始人,松下幸之助:战略经营之神的特色在于聚焦“经营之神”幸之助的经营战略和经营理念之间的关系,丸田芳郎,1971年就任花王石碱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丸田芳郎的带领下花王相继推出了“苏菲娜”“碧柔”“妙而舒”“洁霸”等创新型热门商品,小林一三,日本实业家,日本第三产业先驱,创立了阪急电铁(箕面有马电气轨道)、宝冢歌剧团、阪急百货商店、东宝等企业。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5MqM0DHi_Xu9EhOeThdA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