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视频一秒抓住人心(epub+azw3+mobi)

好视频一秒抓住人心(epub+azw3+mobi)
作者:高桥弘树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六花
出版年:2020-6
ASIN:
ISBN:9787569936247

作者简介

高桥弘树
日本金牌节目制作人,出生于日本东京,毕业于早稻田大学,2005年进入东京电视台,在之后的15年间,策划并制作了多档优秀节目,在优质视频内容的创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巧。

内容简介

碎片化、场景化、垂直化、流量变现的媒体传播环境,如何落实以内容为王,引爆流量?
如何让视频的代入性、传播性更强,深入人心?
如何成就爆款视频?通过爆款视频打造属于自己的流量池?
·一秒抓住人心
·挖掘内容潜藏的魅力
·让“没兴趣”变成“狂点赞”
·时刻保持兴趣,一秒都不愿离开
·深入人心
日本金牌节目制作人高桥弘树15年一线创作经验倾囊相授,辅以实际案例精讲、经验教训总结,揭秘创造1秒抓住人心、让人久看不厌的有趣内容的32个技巧,视频、网络新闻、策划宣传、广告……万般行业皆可用!
拥有业内的“压倒性武器”
轻松创造高人一等的吸引力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7azKRqZdHx8Plj5SttMN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