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心理学:我们内心的小怪兽(epub+azw3+mobi)

重口味心理学:我们内心的小怪兽(epub+azw3+mobi)
作者:姚尧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副标题:我们内心的小怪兽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9-5
ASIN:
ISBN:9787540491000

作者简介

姚尧,女,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生活在自己的内心城堡中,喜欢站在城堡的窗口观察周围世界,带着出世的心入世。一个能从自己的精神生活中找到巨大乐趣的简单主义者。

内容简介

「丧」「抑郁」「焦虑」「购物癖」「社交障碍」……怎样安放这些蠢蠢欲动的小怪兽?
  超有趣心理学知识,全部使用真实案例,让你欲罢不能的阅读体验,教你如何一眼洞穿别人,如果真正了解自己!揭开16种“现代心理病”的终极奥秘!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j0wtYCV7XGg2blVOpTpF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