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关于决策、问题解决与预测的新科学(epub+azw3+mobi)

思维:关于决策、问题解决与预测的新科学(epub+azw3+mobi)
作者:(美)约翰•布罗克曼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副标题:关于决策、问题解决与预测的新科学
原作名:
译者:李慧中 / 祝锦杰
出版年:2018-9-1
ASIN:
ISBN:9787213088889

作者简介

约翰·布罗克曼 编著
●美国著名的文化推动者、出版人,“第三种文化”领军人。
●“世界上最聪明的网站”(《卫报》赞誉)Edge的创始人。
●他旗下汇集了一大批世界顶尖的科学家和思想家,每年就同一话题进行跨学科讨论。

内容简介

● 世界上*聪明的网站Edge,每年一次,让100位全球*伟大的头脑坐在同一张桌子旁,共同解答关乎人类命运的同一个大问题,开启一场智识的探险,一次思想的旅行!
● 作为Edge系列之一,《思维》一书着重关注了思考、问题解决和决策的种种问题,以及大众感兴趣的诸如心智理论、道德、进化、预测等话题。
● 本书作者包括著名社会心理学家乔纳森·海特, 塔夫茨大学认知研究中心教授、联合主任丹尼尔·丹尼特,行为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丹尼尔·卡尼曼,社会心理学家、哈佛大学教授丹尼尔·吉尔伯特,神经科学家、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大脑和认知研究中心主任维莱亚努尔·拉马钱德兰,风险管理理论学者、畅销书作家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等。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ZfqzypnvfvzGA-ByySW3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