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的幽灵:现代虚无主义的根源与批判(epub+azw3+mobi)

荒诞的幽灵:现代虚无主义的根源与批判(epub+azw3+mobi)
作者:[美]唐纳德·A.克罗斯比(Donald A. Crosby)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副标题:现代虚无主义的根源与批判
原作名:The Specter of the Absurd Sources and Criticisms of Modern Nihilism
译者:张红军
出版年:2020-7
ASIN:
ISBN:9787520152235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唐纳德·A.克罗斯比(DonaldA. Crosby),1932年生。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哲学教授。研究方向为形而上学、美国实用主义、自然哲学、存在主义和宗教哲学等。著有Horace Bushnell’s Theory of Language (1975), The Specter of the Absurd(1988), A Religion of Nature(2002), Novelty(2005), Faith and Reason(2011), The Philosophy of William James (2013), More than Discourse (2014), Consciousness and Freedom (2017), 等等。

【译者简介】
张红军,1971年生。哲学博士,洛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西方现代哲学、美学。曾在《哲学研究》《现代哲学》《山东社会科学》等杂志上发表论文20多篇。译著有《虚无主义的平庸化——20世纪对无意义感的回应》(2016)、《现代主义与虚无主义》(2017)、《狄奥提玛的孩子们——从莱布尼茨到莱辛的德国审美理性主义》(2019)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资助一般项目“审美虚无主义研究”。

内容简介

本书的核心观点是:虚无主义代表着那些支撑现代哲学、政治和科学思想的基本前提的阴暗面。作者希望通过这本书遏制无限相对主义和怀疑主义对当代社会的有害影响。书中作者关注支持虚无主义的一系列论证,确定虚无主义的主要论题,列举这些论题在当下依然具有相关性的依据;接着,作者全面评论了那些根深蒂固的文化价值,尤其是宗教和哲学方面的价值,而虚无主义的一些主要论题,消极地反映着这些价值在现代西方的流行。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yoz11Y87eSLhL8TLBGys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