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反应(epub+azw3+mobi)

微反应(epub+azw3+mobi)
作者:姜振宇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0-12
ASIN:B08QRH6FLD
ISBN:

作者简介

姜振宇
心理应激微反应科学院院长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
国内多家公安、监察、纪检机关办案顾问
中国纪检监察院常邀教师
国家检察官学院常邀教师
专为中国“FBI”上课的微表情导师
《吐槽大会》《最强大脑》《非诚勿扰》《我们恋爱吧》等热播节目特邀嘉宾。

内容简介

本书是心理应激微反应科学院院长姜振宇的代表作,是经过15年研究积累 ,25家司法机构联合支持,超过1000小时刑事案件录像总结而成。是一套有科学、有系统的微反应心理学知识。书中详细分析了人体的八大反应:安慰反应、冻结反应、爱恨反应、杨氏反应、领地反应、战斗反应、胜败反应和呼吸反应。为我们逐步科普了人体的刺激源,微反应类型和鉴别。人体的秘密都在小动作里,肢体语言会暴露你的内心,读懂微反应,掌控人生主动权。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_0QAlb3f3p5UOoIJv_Al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