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作品合集(套装共25册)(epub+azw3+mobi)

江南作品合集(套装共25册)(epub+azw3+mobi)
作者:江南
出版社:玖壹合创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5-1-1
ASIN:B09C7XBM4C
ISBN:

作者简介

江南。北京大学化学系毕业,留学于美国华盛顿大学。代表作有《九州缥缈录》《龙族》《上海堡垒》等。其中《龙族》总销量超过几千万册,《九州缥缈录》销量超过数百万册。曾两度登顶“中国作家榜”榜首,并获得最具幻想小说奖、最具商业价值作品奖。《龙族》曾在2017年入选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出版物

内容简介

《龙族》系列(六册合集)
《龙族》是作家江南创作的系列长篇魔幻小说,由《龙族Ⅰ火之晨曦》、《龙族Ⅱ悼亡者之瞳》、《龙族Ⅲ黑月之潮》、《龙族Ⅳ奥丁之渊》,《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组成,作品讲叙了少年路明非在申请国外大学时收到了来自芝加哥远郊处的一所私立大学:卡塞尔学院的邀请函,随着路明非同学坐上去往芝加哥的CC1000次列车,踏上了与龙族争锋的征程。

《九州缥缈录》系列(六册合集)
《九州缥缈录》是当代作家江南创作的奇幻小说,共6卷。
小说以虚构的九州世界为背景,穿插九州世界中的北陆游牧部落与东陆王朝的争霸史,讲述未来诸名将和帝王们少年时的故事。小说始终贯穿着“英雄”的主题,延续了传统的“侠义”精神,在角色塑造上截取了许多历史英雄人物作为原型,重塑他们的形象与成长轨迹,使得作品气势豪迈。

《天之炽》系列(三册合集)
《天之炽》是中国作家江南的系列幻想小说。
蒸汽男儿、天使骑士的孤独梦想,三千丈寂寞比深渊还深。面对敌人的冰寒之剑,他满血复活。唯有强者,才能守护珍视之人!

《上海堡垒》
《上海堡垒》是作家江南所创作的科幻小说作品。
该小说讲述的是外星人进攻地球,上海即将沉没,一群热血青年反抗外来侵略者的故事。它讲的也是在末日来临之前,一群年轻人的爱情、生活以及希望的故事。

《九州·刺客王朝·葵》
小说详述了最初的刺客王朝是在九州志葵花之卷上连载的作品,分为葵花白发抄和晚雪浓情抄,主要人物有易小冉、苏铁惜、天女葵、苏晋安和陈重等。讲述的是在葵花朝天罗暗杀辰月高层的背景下,小人物的痛苦挣扎。

《九州•商博良》
作品讲述了出身高贵,智慧超群的商博良,因为所爱的女子死去,独自带着一个青玉瓶子游荡天下,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死去。最终,为了一个与挚爱之人酷似的描红木偶丧生。所爱的女子是个羽人,没有正面出现,但依稀可知其风华绝代。

《光明皇帝·业火》
这个世界开始的时候,满是光明。这个世界结束的时候,满是光明,仅多了血泪…在这个世界里,蒙古大皇帝统治着辽阔的疆域,而庞大的帝国暮日降临,武功道法可以近乎神明的高人隐居在最高的雪峰和最幽暗的小屋里,而还有超越他们力量之上的存在。来自西域的皇帝,他曾被杀死,而他没有真的死去,他还在沉睡,而且已经沉睡了七百年,他在等待苏醒。 而人类,人类手持了屠刀,等待弑神的一刻!那一刻…伪经被缓缓翻开;天空里的皇帝将重临帝位;火,重新开始燃烧;行善的得拯救,作恶的终沦亡;天地倾复;末日降临。一切的开始,终有结束……

《蝴蝶风暴》
背景发生在2059年,东西方两大阵营处在天平的两端,它们掌握着足以毁灭地球的质子武器,并把矛头都瞄准了对方,末日随时可能降临。
这是一部让人拿得起绝对放不下的小说。两大集团的超级武器摆在天平两端,任何一只小小的蝴蝶稍稍煽动一下翅膀,都有可能引发一场摧毁人类的风暴。平衡平衡再平衡是“L.M.A”追求的目标,而消除所有不稳定的因素,摆平所有的小漩涡,必须把所有的危险都在萌芽之前扼杀,这任务是否太过于艰辛?冥冥之中,到底是谁在摆弄着人类,摆弄着未来?

《茧》
《茧》是风格唯美的武侠言情小说。小和尚相忘是高僧静澄的爱徒,从小就有佛缘,被称作“佛子”。一个春天,他遇到了来寺里上香的官家小姐明月。一年年过去,相忘和明月都慢慢大了,慢慢有了朦胧而真切的情意。身为佛子的相忘在爱欲和佛理的旋涡中无力自救,明月终于出嫁,做了龚家少夫人,而相忘成了有名的高僧。一年大旱,龚家劫了朝廷赈灾的粮食,以谋私利,并因此囚杀了明月。相忘怒杀龚家父子,重伤而死,但谁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为了苍生,还是为了明月。

《涿鹿 : 炎的最后王孙》
《涿鹿》是解构主义的历史小说。年轻的质子蚩尤以及保镖刑天和风后、雨师等一干朋友混迹于涿鹿城,邂逅了公主—云锦。少年们的理想和执着在涿鹿城中驰骋却败于现实。失去了朋友和兄弟的蚩尤最终失去了云锦,少年的怒火燃烧了整个涿鹿之城……

《爱死你》
弥漫于城市上空的古典爱情,带你回到曾经的纯真年代。江南冠以“新言情主义”的称号,“新言情主义”则是一种以“情”为本的观照方式。爱情、友情、亲情成了出发点,也成了诠释世界和评判世界的基本原则。江南的小说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他的同人小说、幻想小说、武侠小说,并不在写“情”,甚至是在字里行间调侃和颠覆“情”,但那只是一张面具,背后都有一种纯净、温馨、荡气回肠的古典爱情气质。或者说,江南是小心翼翼地隔着面具在抚摸爱情。这是“新言情主义”新的另一个含义——隔着面具抚摸爱情…

《龙与少年游: 江南随笔精选》
《龙与少年游:江南随笔精选》是江南结集的随笔散文集,从2002年江南出道,到2014年,跨度12年的心情随笔,勾勒出一条完整的时间线。透过这些文字,可以看到江南从网络作者到现今的作家的成长轨迹。《龙与少年游:江南随笔精选》精选50余篇篇目,贯穿江南的整个成长历程,“合肥篇”、“北大求学篇”、“美国留学篇”、“上海奋斗篇”、“北京事业篇”构成江南迄今为止完整的人生历程。一气呵成地读下来,便拼合成为江南的别样人生故事。

《江南短篇武侠小说集》
《江南短篇武侠小说集》为作家江南早期短篇武侠小说的合集,共计20部。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v1ANngiIM0wotym8Ew3c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