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图书馆·侦探小说黄金时代经典作品集(第二辑)(套装共6册)(epub+azw3+mobi)

大英图书馆·侦探小说黄金时代经典作品集(第二辑)(套装共6册)(epub+azw3+mobi)
作者:约翰·布德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0-10
ASIN:B08LCZJGHC
ISBN:

作者简介

约翰·布德是欧内斯特-埃尔莫尔的笔名,侦探小说黄金时代代表作家。埃尔莫尔是侦探小说家协会的联合创始人,曾是一名剧作家和导演。
安东尼-维恩,出生于格拉斯哥,是一名医生,侦探小说黄金时代代表作家,最擅长描写破解不可能的难题。

内容简介

《维尔沃斯花园案》故事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的维尔沃斯,那是个非常前卫的小镇,所有自由的灵魂都能在此找到归属,无论是素食主义者还是异国的宗教信徒。当时信众多的是由古怪的麦尔曼先生倡导的“奥教”。对“奥教”的狂热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温床:憎恶、嫉妒以及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交织在一起,从而引发了这个异常怪诞的案件。不用问,这种棘手的案子肯定要交由干练的梅瑞狄斯督察处理。
《帕洛玛别墅的秘密》随着一起诈骗案在里维埃拉曝光,梅瑞狄斯督察离开阴郁的伦敦,来到温暖明媚的地中海展开协助调查。很快,梅瑞狄斯的注意力被引到了帕洛玛别墅,别墅里住着性情古怪的英国女主人和波西米亚做派的房客们,包括她的侄子、一位画家和一个花花公子等。他们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而新房客的到访成了谋杀的催化剂,阴谋的大幕悄然拉开。
《湖区疑案》故事始于3月的一个晚上,在北部湖区一条偏僻道路的附近,有个农夫在德文特修车厂的一辆车里发现了一具可怕的男尸。犯罪现场证据显示死者杰克-克莱顿属于自杀身亡。但侦探小说迷们仅凭书名便可看出,事实绝非如此简单。克莱顿没有自杀理由:他精神状况良好,已与一位叫莉莉-里德的年轻漂亮姑娘订婚,正计划移居国外,而且其银行账户里有巨额存款,修车厂的利润对他来说仅为太仓一粟。但如果克莱顿是被谋杀的,动机又是什么呢?
《切尔滕纳姆广场疑案》故事设定在摄政广场周围的生活圈内,总共10栋房子里住着一群友善但个性迥异的住户。在热忱和谐的表象之下,各种影响关系的紧张情绪在暗暗涌动。本书中作者尝试了新的手法,在犯罪发生之前先介绍主要嫌疑人,奠定一系列谋杀动机——但本书潜在的受害者也不止一个…随着警方的调查,犯罪嫌疑焦点在摄政广场住户间转移,显然人人都有所隐瞒。
《康沃尔海岸疑案》对圣迈克尔崖边教区主教多德牧师和医生彭德里尔来说,每周一晚上7:20的见面是个固定仪式。两位老朋友如往日一样交流,切磋着关于近期新的侦探小说的看法,毫不掩饰自己对侦探小说作家的钦佩之情——他们像蜘蛛那样锲而不舍地编织起一张大网,引着好奇的读者顺着每一根丝苦苦寻找网心的答案。突然,一通电话打破了此刻的平静……
《银色鱼鳞谜案》故事发生在苏格兰,地方检察官在一个深夜突然拜访正在接待尤斯塔斯-黑利医生的约翰-马卡里昂上校。他带来噩耗,玛丽-格雷杰在杜克兰城堡被杀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可怕的伤口。她蜷缩在床边,但是四周却找不到凶器。房门和窗户也全都上了锁……”紧接着,第二起凶案接踵而来,嫌犯范围也缩小到几人之中。这时一个关键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犯罪现场会有一片银色鱼鳞……?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nVO042lMUQjN9Xhoai-K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