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脱颖而出的13个行为习惯(epub+azw3+mobi)

加分:脱颖而出的13个行为习惯(epub+azw3+mobi)
作者:[美]莉迪娅·芬内特(Lydia Fenet)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副标题:脱颖而出的13个行为习惯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0-9
ASIN:
ISBN:9787521720662

作者简介

是佳士得拍卖行高级副总裁兼国际战略伙伴关系总监,她领导了400多家机构的拍卖行,并培训了佳士得拍卖行所有的慈善拍卖人员。莉迪娅周游全国,谈论“销售艺术”,并被Gotham Magazine评为纽约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芬内特曾在《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福布斯》、《克莱恩报》、《世界时装之苑》、等报纸和杂志上亮相,还出现在《名利场》、《女装日报》和时尚网站上。

内容简介

拍卖行佳士得,每一年向全球招录实习生的名额仅为30人,但1999年这个规定为一人破了例。
  这个人就是《加分:脱颖而出的13个行为习惯》作者——莉迪娅·芬内特。
  芬内特主动联系到佳士得的实习生项目负责人,通过各种为自己“加分”的表现,争取到了第31个入职名额。之后的20余年她在佳士得一路晋升,最终成为高级副总裁兼国际战略伙伴关系总监,领导佳士得的全球600多家分支机构。
  芬内特认为在当今世界,每个人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动态、创造性、开箱即用的思考。在飞速发展的社会里,谁能够不断为自己“加分”,谁就是“不可阻挡”的。这和她的职场经历息息相关,她在佳士得逐渐打造出个人品牌,对他人产生深度影响,一步步掌控着自己的发展路径。
  她在书中分享了为自己“加分”的13个关键行为,包括掌握主动权、“推销”自己、自信表达、聚集能量、争取权益等。这些行为最终会成为一个人的处事工具,内化为个人发展的核心技能。
  此外,她还分享了30余位在商业、时尚、新闻、体育和艺术领域富有影响力的女性的成功案例。
  希望这《加分:脱颖而出的13个行为习惯》能提升你的信心,激发你的动力,帮助你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掌控自己的生活。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JbP7nfa6Y9BksKRntB0w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