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式成长:思维转换重塑你的工作和生活(epub+azw3+mobi)

跨越式成长:思维转换重塑你的工作和生活(epub+azw3+mobi)
作者:[美]芭芭拉·奥克利(Barbara Oakley)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思维转换重塑你的工作和生活
原作名:
译者:汪幼枫
出版年:2020-5
ASIN:
ISBN:9787111652021

作者简介

芭芭拉·奥克利(Barbara Oakley)
超级畅销书《学习之道》作者,密歇根州奥克兰大学的工程学教授,麦克马斯特大学全球数字学习拉蒙-卡哈尔杰出学者。
本科专业(居然是?)俄语。
从小学到高中数理成绩一路垫底,热爱文学。
为了应付职场生活,不得不学习大量新鲜知识,甚至是让人头疼的数学知识。
放下工作,回到学校,竟然学成了工程学博士,后留校任教授。
在MOOC平台Coursera上开创广受欢迎的学习课“Learning How to Learn”,帮助数百万学生和成年人学会如何学习。

内容简介

颇有成就的音乐家格雷厄姆,受帮助他人的内心感召,转变成了一名医学院的学生,并具有成为一名优秀医生的潜质;
9岁因打架被开除,初中成绩一路垫底的“学渣”邱缘安,如今41岁的他是个百万富翁,也是东南亚最大的教育培训机构之一的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普林斯顿大学物理学专业的顶尖学生特伦斯,对生物学产生浓厚兴趣,转向高深莫测的神经科学研究,他最终成了世界十大AI科学家之一,美国“四院院士”
……
他们是如何成功完成职业的跨界转变的呢?尤其是在VUCA时代(不稳定、不确定、复杂和模棱两可的未来),我们必须学习和改造自己以适应新技术和不断变化的职业技能需求,这给我们职场人士带来了新的挑战。
畅销书《学习之道》作者芭芭拉·奥克利博士走遍全球,进行跨学科研究,并基于最新的神经科学研究成果,提出了“思维转换”的概念,即一种由学习引发的深刻变化,重塑你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你实现跨越式成长。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Bqqe7VBBxG1MCtEo4zbM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