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升职记(epub+azw3+mobi)

小强升职记(epub+azw3+mobi)
作者:邹鑫
出版社:北京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09-3
ASIN:
ISBN:9787200076509

作者简介

邹鑫,以“让我们一起成长”为口号,汇集了24000多名忠实读者,大家一起交流时间管理、个人成长的经验和体会,在网络上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很多职场人士从中学会并运用GTD方法,让工作生活变得轻松快乐。

内容简介

怎样才能既出色地完成工作,又快乐地享受生活?本书向你介绍了让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自如、事半功倍的方法。小强的经历为万千职场人士提供了游刃于职场的范本。小强的方法适合各种工作层面和不同文化背景的所有人士,即使对于家庭主妇和学生,也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TegTR6FUSSN9CAEgQZhw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