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双融:执两用中的战略新思维(明哲文选)(epub+azw3+mobi)

文化双融:执两用中的战略新思维(明哲文选)(epub+azw3+mobi)
作者:[美]陈明哲
出版社:无机械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1-1
ASIN:
ISBN:9787111668664

作者简介

陈明哲
现任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讲席教授、国际管理学会(Academy of Management)暨战略管理学会(Strategic Management Society)终身院士,是全球著名的企业战略专家,也是动态竞争理论与文化双融理论的创始人。
陈明哲教授曾担任全球拥有2万名会员的国际管理学会的主席(2012 ~ 2013年),并于2014年获得该学会的“杰出教育家”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对管理教育与实务的卓越贡献。陈明哲教授是一位平衡专业与人文、理论与实务的全方位学者,不仅是学术创业者,更是致力于“立人立群”与“薪火相传”的导师,迄今已在全球各地培养了逾万名管理学术与实务人才。

内容简介

《明哲文选》收录了全球著名战略学者陈明哲教授过去30年来的代表性著作,内容涉及学术、企业实务以及教育等多个方面,展现了陈明哲教授在中西文化冲击与交融以及学术与实务脱节和分裂的背景下,所开辟的独特的学术创业之路。这套文选旨在帮助读者深入了解陈明哲教授“精一”和“双融”的思想理念,以及华夏智慧的行践心得,也期许读者回归自己,反思如何在动荡的大环境下,为自己找到安身立命之处。
《明哲文选》系列之三《文化双融:执两用中的战略新思维》是整部文选的思想底蕴,收录了蕴含有陈明哲教授所创立的文化双融观点的学术著作与商业应用文章。文化双融理念倡导在理解对立的基础上“执两用中”,寻求平衡与整合的创新机遇,这种思维对于读者思考自身所面临的两难问题,乃至应对当今全球环境的剧变均大有裨益。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XKA8BnU3N-so7LkDve2h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