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轻松读(第一辑)(epub+azw3+mobi)

MBA轻松读(第一辑)(epub+azw3+mobi)
作者:顾彼思商学院、嶋田毅、星野优、青井博幸、佐藤刚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有限公司
副标题:市场营销+经营战略+逻辑思维+组织管理+管理会计+金融学
原作名:
译者:沈海泳、张雯、范丹、赵海涛、王玉华、胡静
出版年:2017-7
ASIN:B07428PK5N
ISBN:

作者简介

顾彼思商学院 日本最大的商学院,提供全英语教学的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课、全英语,日语教学的在职工商管理硕士课以及企业高层经理培训课程。如今,在日本众多的商学院中,GLOBIS以其具有高水准和实践性强的课程设计,在实际商务中有着丰富经验的教师群以及高质量的服务水平,赢得社会广泛认可。本系列六本书作者均为本商学院的教授。

内容简介

《MBA轻松读(全六本)》丛书以MBA六门核心课内容为基础提炼精华编纂成书,与实际课堂内容并非完全一致。让读者有如身临课堂的感觉。
让初学者轻松起步,让熟练者轻松精准提高
告诉你在商海拼杀,如何才能战胜竞争对手
告诉你如何选择不战,并席卷全部销售市场
告诉你如何构建并催生充满创意的工作环境
告诉你商务人士不可缺少的逻辑思维模式
告诉你如何判断商业活动中的损失与收益
告诉你对事业经理来说必不可少的管理会计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ReJ_dfUJFPjJekAgBMcn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