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英雄:向更大的世界探索(epub+azw3+mobi)

自己的英雄:向更大的世界探索(epub+azw3+mobi)
作者:[美] 朱莉安·格思里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副标题:向更大的世界探索
原作名:How to make a spaceship
译者:杨占 / 王良兰
出版年:2021-1
ASIN:
ISBN:9787521724806

作者简介

朱莉安·格思里
为《旧金山纪事报》撰稿长达20年,获得过许多奖项,包括专业记者协会公共服务奖等,作品多次获得普利策奖提名。
《自己的英雄》于2016年出版,立刻进入《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并荣获2016年埃姆航天文学奖。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梦想、勇气、毅力的故事,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吸取我们日渐稀缺的那些力量。
如果有人告诉你,他的梦想是拯救低迷的航空产业,让每个人都能乘坐太空飞船遨游太空,从而改变这个世界,你可能会对其嗤之以鼻。然而有一个人真的做到了,他就是硅谷传奇人物彼得·戴曼迪斯。在他持续40多年的努力之下,人类历史上由私人设计,私人建造私人试飞、私人赞助的太空飞船太空船1号于2004年两次试飞成功,从而打破了全球范围内由政府垄新航空的局面,翻开了人类商业前天的新篇章。
在《自己的英雄》一书里,我们可以看到以戴曼迪斯为代表的这群创新者和探索者是如何为梦想坚持不懈,在遭遇种种异乎寻常的挑战和困难后,依然不抛弃,不放弃,并最终获得成功的。
如果你有一个梦想,就要努力捍卫它,哪怕为此遭遇嘲笑。只要你心里有光,就能探索更大的世界。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iZwT_pkIw9djY6X_Ndg7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