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工作记忆法(epub+azw3+mobi)

高效工作记忆法(epub+azw3+mobi)
作者:【日】宇都出雅巳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王军
出版年:2018-9
ASIN:
ISBN:9787559623485

作者简介

(日)宇都出雅巳
毕业于东京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后曾在日本一家金融咨询公司工作,后赴纽约大学留学,获得MBA学位。之后入职于外资银行,2002年开始举办面向企业与个人的研讨会及讲座,后成立自己的教育研究所。主要著作有《绝对不会出错的大脑使用法则》《快速阅读学习法》《无论什么样的书,都可以快速阅读的方法》《1分钟速记法》等等。

内容简介

你是不是常常有这样的表现:
注意力保持不了,工作迟迟完成不了。
在某些读物或课程中学到的东西,当时听懂了,事后却又忘掉了。
作为业务负责人,却记不住客户的名字,见面时常常想不起来。
作为创意工作者,虽然努力去思考了,却总是想不出好点子。
作为领导,手下却不跟自己走,调动不了。
想跟对方沟通,也总是无法意气相通。
乍看之下,技能似乎与记忆无关,实际上,诸如注意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甚至领导能力,都与“记忆”有着极大的关系。因为,你的这些能力全部来源于你自身的既有经验、知识或你对过往的流行、时势等相关信息的记忆。
而本书,就是为解决你的这类烦恼而写,书中列举了多种打造超级记忆力的方法和技巧,让你切实拥有能够高效工作的记忆力。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NCI78X1O2fmUX5lv1-I4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