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技巧①:业余销售人员的自我进阶(epub+azw3+mobi)

销售技巧①:业余销售人员的自我进阶(epub+azw3+mobi)
作者:[英] 鲍勃·埃瑟林顿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副标题:业余销售人员的自我进阶
原作名:Selling Skills for Complete Amateurs
译者:张松洁
出版年:2019-9
ASIN:
ISBN:9787521708738

作者简介

自20 世纪70 年代以来,鲍勃·埃瑟林顿就在全球市场的职业生涯中因成功的销售而声名鹊起。
鲍勃·埃瑟林顿于1970 年在伦敦的兰克施乐公司(Rank Xerox)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不久后就职于大都会酒店(Grand Metropolitan Hotels),后来成为一名证券经纪人。20 世纪80 年代,他加入了世界新闻及财经信息领导者路透社,1990 年成为其主管销售事务的董事,1994 年移居纽约负责美国银行的大客户战略。路透社在美国银行的国际销售业务突飞猛进,因此鲍勃受命为整个公司组织专业的销售培训。2000 年,鲍勃离开路透社,成为总部设在英国的销售培训机构话语有限公司(SpokenWord Ltd.)的联合创始人,2008 年以话语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身份退休。
鲍勃现居伦敦和肯特郡两地,目前投身于各种商业、戏剧及慈善事业。

内容简介

作为公司中的一员,任何员工都会在某种程度上参与销售工作。然而,大部分人都不是专业的一线销售人员,他们也很少能接受到任何有关销售或客户联络方面的培训。结果就是,你会错失良机,甚至亲手毁掉与客户之间的长期关系。《销售技巧:业余销售人员的自我进阶》提供了一套基本的销售技能,专门面向从来没有接受过销售培训的人。基于作者10多年来开设销售培训课程的经验,本书旨在帮助任何读者为自己公司的销售大业做出一些有益的贡献。

下载链接:https://lanzoui.com/ibzi0rg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