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思维:菜鸟也能做出震撼PPT(全彩版)(epub+azw3+mobi)

改变思维:菜鸟也能做出震撼PPT(全彩版)(epub+azw3+mobi)
作者:创锐设计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9-06-01
ASIN:
ISBN:9787111626442

作者简介

内容简介

本书不是一本单纯讲解PowerPoint软件功能的工具书,而是针对商务演示文稿制作,总结了许多既实用又有很强可操作性的设计思路和呈现方式,力求帮助读者实现设计思维的突破和飞跃。
全书共12章。第1章讲解演示文稿的本质和信息视图化的知识。第2章讲解获取演示文稿设计灵感的方法,以及常用的几种信息视图化的创意思维。第3~10章分别讲解演示文稿的各种元素的设计原则和应用技巧,包括文字和符号的使用、图片的选择和美化、图形和表格的使用、动画和声效的应用、颜色的搭配、版面的设计,以及如何运用主题和母版快速统一演示文稿的风格等。第11章讲解演讲的注意事项和技巧。第12章精选了4个典型商务演示文稿进行赏析。
本书适合需要使用PowerPoint进行演示的职场人士阅读,也可供对演示文稿制作感兴趣的读者参考。希望每一位读者在本书的帮助下,都做出极具震撼力的演示文稿。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d0kHD4uwEqCdZCdu1eCS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