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的怪物:探索黑洞的奥秘(epub+azw3+mobi)

爱因斯坦的怪物:探索黑洞的奥秘(epub+azw3+mobi)
作者:克里斯•伊姆佩、涂泓、曹新伍、冯承天译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限公司
副标题:探索黑洞的奥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0-7-1
ASIN:B08F1ZP8TN
ISBN:

作者简介

克里斯•伊姆佩是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天文系的一位杰出教授。他撰写和出版了两本天文学教科书,此外还有广受好评的《超越》(Beyond)、《它是如何开始的》(How It Began)、《它是如何结束的》(How It Ends)和其他四本书。他现居亚利桑那州的图森(Tucson, Arizona)。

内容简介

黑洞是宇宙中最极端的天体,而它们又无处不在。每一颗大质量恒星死后都会留下一个黑洞,每一个星系的中心都隐匿着一个超大质量黑洞。这些黑暗巨兽神秘得令人恐惧,即使那些毕生专门研究它们的科学家也仍然感到震惊。是星系还是位于其中心的黑洞先出现?如果你旅行到一个黑洞中,则结果会发生什么——瞬间死亡还是其他更怪诞的事情?也许最重要的是,当黑洞由于其本性而摧毁信息时,我们如何才能确切地了解有关黑洞的故事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YJdfc9KNzx1WubJbw56P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