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斯的博弈:数学、思维与人工智能(epub+azw3+mobi)

贝叶斯的博弈:数学、思维与人工智能(epub+azw3+mobi)
作者:黄黎原(Lê Nguyên Hoang)
出版社:图灵|人民邮电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La formule du savoir Une philosophie unifiée du savoir fondée sur le théorème de Bayes
译者:方弦
出版年:2021-3
ASIN:
ISBN:9787115555632

作者简介

黄黎原(Lê Nguyên Hoang),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科学信息与通信学院研究员,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加拿大蒙特利尔理工学校应用数学博士。设立多个科普网站、网络视频频道及播客,著有多部数学、计算机理论著作。

内容简介

法国数学类科普书
大学数学参考及教材类图书畅销书目
◎ 编辑推荐
☆ 有人生前波澜不惊,死后却名声大振,贝叶斯就是其中之一。
☆ 以他命名的“贝叶斯定理”堪称一座知识宝库,从神经科学到人工智能,无所不及。
☆ 一个充满启示,实现革新,改变人类认知和预测方式,颠覆固有思维的奇妙定理。
☆ 入门级读物,谈论科学的新方式,严谨而全面,无须过多数学专业知识也可畅读。
◎ 内容简介
本书从数学、哲学、计算机科学、神经科学和人工智能等角度,全面阐述了贝叶斯理论背后的基础知识、思维方式和丰富哲理。
贝叶斯定理一旦与算法相结合,就不再是一套枯燥的数学理论或认识论,而变成了应用广泛的知识宝库,催生了众多现代数学定理,以及令人称道的实践成果。
作者一改传统的数学探讨模式,不仅展现了贝叶斯理论背后的科学思想,还阐述了它与人类思维之间的深刻关系,并对各相关领域和人工智能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本书适合喜爱数学、算法、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逻辑学和哲学的大众读者,读者无须过多数学和算法知识就能读懂。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3YfueFUY31Q0lguaT2zh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