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维度思考法:职场问题解决篇(epub+azw3+mobi)

高维度思考法:职场问题解决篇(epub+azw3+mobi)
作者:[日] 细谷功
出版社:后浪丨中国华侨出版社
副标题:职场问题解决篇
原作名:メタ思考トレーニング
译者:孙伟
出版年:2019-4
ASIN:
ISBN:9787210108702

作者简介

细谷功,毕业于东京大学工学部。曾就职于东芝公司,后来进入商业咨询领域,供职于安永(Ernst & Young)、凯捷(Capgemini)等世界级咨询公司,之后成为世界 500 强 NTT 电信集团旗下高端咨询公司 QUNIE 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和高级顾问,除了为全球众多合作伙伴提供高品 质咨询服务之外,近些年来还在日本及国外多家企业、团体及大学进行演讲和讲座,提倡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高维度思考法。著有《地头力:从结果出发解决问题》《高维度思考法:如何从解决问题进化到发现问题》等作品。

内容简介

提升思考维度,比默默努力更重要!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JjiwyzbA4bcGiglunfK8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