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脆弱: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epub+azw3+mobi)

反脆弱: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epub+azw3+mobi)
作者:壹心理 编著
出版社:广东人民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7-12
ASIN:
ISBN:9787218122038

作者简介

壹心理是中国知名的心理学平台,心理学主流媒体,下辖心理FM、壹心理、口袋心理测试等心理应用APP及壹心理学院,是一个备受年轻人欢迎的心理学科普及服务平台。

内容简介

生活中,你是不是常常觉得世界不公平,“为什么我那么努力,却还是一事无成”;你常常抱怨别人,甚至嫌弃自己的原生家庭;你什么都想要,却往往最后什么都没得到,最后人生中各种关系——职场关系、亲密关系等等也凌乱如麻。总之前途渺茫,虽怀揣梦想却被时代裹挟其中,无力感、种种大小不如意如影随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876Wn8AfbTzvHBD-2mI5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