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人生陷阱:还不知道你为什么把人生过成这样吗(epub+azw3+mobi)

如何识别人生陷阱:还不知道你为什么把人生过成这样吗(epub+azw3+mobi)
作者:(美)大卫·M.R.柯维,(美)斯蒂芬·M.玛蒂克斯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副标题:还不知道你为什么把人生过成这样吗
原作名:
译者:郑晓梅
出版年:2020-1
ASIN:
ISBN:9787515356198

作者简介

大卫‧柯维与斯蒂芬‧玛迪斯,两人皆为全球学习与发展领域中广受认可、世界知名的专家。其中,大卫‧柯维则为管理学大师暨管理经典著作作者《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史蒂芬・柯维之子。
两人都曾在富兰克林柯维公司(FranklinCovey)、度珥国际顾问公司(DOOR International)、睿先学习机构(Raytheon Learning)担任高阶领导职务。他们也是SMCOV公司的合伙人,该公司提供有关「陷阱学」的相关教育训练,并将其观念与方法推广至全世界。
此外,他们也是「智程」训练品牌(Wisdom Destinations)、「陷阱学」训练品牌(TrapTales)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托马斯李连顾问咨询(ThomasLeland)、「英语领导力」训练品牌(Lead in English)、「简单更有力」训练品牌(Streamline Certified)等机构之共同创办人暨管理合伙人。

内容简介

你对人生有向往,对自己有期待,为了家人努力工作,为了回复各种需求而变得随叫随到……看似日常的选择,为什么是错误的做法?
这是一本指南,教你如何避开七种人生陷阱。
婚姻陷阱:在伴侣关系中,过着“我”而不是“我们”的生活。遇到问题总等对方先改变?
金钱陷阱:只看眼前不想以后,不断消费。觉得债务一定还得了 ,坏的事轮不到自己?
专注陷阱:活在一个万事急匆匆的年代,却对那些需要时间酝酿的事说“不”?
改变陷阱:拖延、不想变化,如果要做出改变就要万无一失, 不然干脆试都别试?
学习陷阱:犯错就想掩盖,不想让人看见,就怕曝露性格缺点,而导致颜面尽失?
事业陷阱:薪水给人安全感,舒适圈里虽然没有热情与启发,却也可以长久地待下去?
目标陷阱:以为买新款追流行就能让自己更快乐,拥有越多,就代表自己越幸福?
在这本书中,作者将教给你关于“陷阱学”的艺术。书中的主人公亚历克斯和维多利亚,他们踩中的种种陷阱,你肯定也会感同身受。虽然生活中的陷阱是“伪装大师”,但破局之法也是有迹可循的。如果发现自己正为陷阱所困,不妨把本书当做逃生的线索一它会教你如何逃离陷阱,以及将来如何避开陷阱。与其它书不同,本书提供的是反直觉的策略和非传统的智慧。
识别——生活、工作中令人困扰和难以察觉的七个陷阱;
寻找——当前阻碍你前进的陷阱;
发现——逃生的线索,爬出陷阱;
实现——成为一名“陷阱学家”,彻底避免陷阱。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juJh_EYsrLzEDBT3SeZdg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