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的法则:2143种原始纹样图解世界20大装饰艺术风格(epub+azw3+mobi)

装饰的法则:2143种原始纹样图解世界20大装饰艺术风格(epub+azw3+mobi)
作者:[英]欧文·琼斯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副标题:2143种原始纹样图解世界20大装饰艺术风格
原作名:The grammar of ornament
译者:徐恒迦 / 黄溪鸿
出版年:2020-5-1
ASIN:
ISBN:9787559447487

作者简介

欧文•琼斯生于英国伦敦,著名建筑师、设计师。19世纪最有影响力的设计理论者,首次提出了现代色彩理论,其关于平面图案和装饰的理论仍启迪着当代设计者。曾就读于英国伦敦皇家艺术研究院,19世纪50年代任教于伦敦南肯辛顿设计学院,1851年世界工业博览会建筑师之一,1852年新水晶宫设计总监。

内容简介

◆2143种原始纹样图解世界20大装饰艺术风格
◆基于英文首版,专业学者无删节全新译本
◆现代设计理论奠基人欧文•琼斯解读装饰艺术的毕生代表作
◆112帧华美全彩图版,2143种原稿装饰图样,涵盖20个历史时期与地域文化的艺术设计精华
◆19世纪以来,所有设计大师的基本功必读书!
——————————————————★——————————————————
《装饰的法则》是人类设计史上一部里程碑式的巨著。本书首次出版于1856年,作者是当时的先锋设计师欧文•琼斯。丰富的插图(112帧图版,逾2000种图案)、对世界20种不同历史时期和地域文化深刻全面的考察,以及独到的37条设计基本原理,是本书的三大卖点。
琼斯曾在欧洲和近东地区广泛游历,对大量不同风格的装饰艺术作品展开了全面细致的研究。他的研究范围涵盖古埃及、古希腊、中国直至意大利文艺复兴的作品。他把这种观察所得运用到设计实践中,从而推动了西方艺术设计的革命,同时也为设计师们指明了一条正确的创新之道,奠定了其在西方设计史上不可取代的地位。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JfkOZXei04-3Z8SDiHTEg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