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十年经典 – 文学十书(套装共10册)(epub+azw3+mobi)

中信十年经典 – 文学十书(套装共10册)(epub+azw3+mobi)
作者:丹尼尔·凯斯、温妮斯蒂·马丁、阿列克谢耶维奇、布莱克·克劳奇、吉莉安·弗琳、玛琳娜·柳薇卡、S.A.阿列克谢耶维奇、格罗斯曼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9-2-1
ASIN:B09BB3ZLT7
ISBN:

作者简介

内容简介

《我是个妈妈我需要铂金包》内容简介: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上东区”,那是精英阶层居住、社交和购物的专属社区。 当耶鲁人类学博士薇妮斯蒂·马丁和丈夫一起带着孩子搬到上东区时,她对那里的生存规则还一无所知。 从物色公寓、购买学区房、给孩子申请私立校开始,她打响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战争”,其紧张激烈程度**亚于竞选美国总统。 这场“战争”持续了六年,为了让孩子迅速实现阶层跃迁,她又排除万难买到了爱马仕的铂金包。
《24个比利》内容简介:1977年,美国俄亥俄州连续强暴案嫌犯比利·米利根被警方逮捕。但是他对自己犯下的罪行居然毫无记忆。
事实上,在他体内总共有24个人格存在,这些人格不仅在性格上,甚至连智商、年龄、国籍、语言、性别等方面也都不尽相同。这些不可思议的人格,到底是如何产生的呢?他到底是个欺骗公众的骗子,或只是个不幸的受害者? 父亲自杀,继父百般虐待,这让比利一方面迫切地渴望逃避这个世界——多次自杀,另一方面求生的本能又来安慰、保护自己,这两种力量纽结在一起,将比利撕成碎片…… 当比利闭上眼睛,会有守护者里根出来击退施虐者,会有8岁的承受者戴维哭泣,女同性恋阿达拉娜、流氓菲尔、职业骗子凯文、小丑利伊、工作狂马克……像是一个队伍,每个人承担不同任务 一个人格来承受我的痛苦…… 一个人格来表现我的快乐…… 一个人格来保护我的身体…… 一个人格来享受他人的关爱…… 一个人格来学习逃脱……
《比利战争》内容简介:1979 年,比利被判转往专收精神异常罪犯的“人间地狱”利玛医院。在那里,医师不相信他是多重人格分裂,对他施以电击疗法,强迫他服用各种镇静剂,阻碍了他的人格融合。比利如何幸存?初步融合成功的人格,何时才能重获自由? 一个护士哭着请求他吃东西…… 比利现在意识到……只要在**困难的时候不崩溃,那么就没有人能使自己崩溃了…… 他胃部肿胀,牙床一碰就流血,视线也开始模糊。当他把手从面前移开时,看到的只是手指在空气中划过的痕迹…… 比利拖着身体走到洗脸池旁,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脸色枯黄,凹陷的眼睛周围有两个深深的黑圈。他感到虚弱无力,知道自己快不行了。眼前开始发黑,他强撑着喝了一小口水。他觉得很奇怪,似乎有什么东西不见了。他聆听着,但周围一片寂静……
《二手时间》内容简介:《二手时间》是2015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阿列克谢耶维奇的**新作品。通过口述采访的形式,讲述了苏联解体后,1991年到2012年二十年间的痛苦的社会转型中,身处关键历史时刻的普通人的生活,以及他们为梦想破碎付出的代价。
《人生复本》内容简介:你过得开心吗?” 这是贾森在失去意识前听到的**后一句话。再次醒来时,他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轮床上,一位陌生人微笑着对他说,“我的朋友,欢迎你回来。” 渐渐地,他惊恐地发现,面对的世界与之前**不同。 不同的并非周遭的景物,而是他原本的人际关系。
《消失的爱人》内容简介:婚姻里重要的问题: 你在想什么? 你感觉如何? 我们都对彼此做了什么? 尼克和艾米是别人眼中的完 美恩爱夫妻。艾米每天都用日记来记录婚后生活,每个结婚纪念日都精心设计充满惊喜的“寻宝游戏”,以此维系和丈夫的亲密关系,但生活却不可阻挡地越来越平淡如水……在他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当天,女主人离奇失踪!尼克通过媒体深情告白,疯狂寻找消失的爱人。然而,艾米的一本日记,字字直指尼克是真凶,顿时,人人自危,开始重新审视枕边人。
《乌克兰拖拉机简史》内容简介:84岁的老父亲要与36岁的“波提切利的出水维纳斯”——乌克兰尤物瓦伦蒂娜结婚了。为了拯救老爸可预知的人生大难,两个女儿薇拉和娜杰日达决定搁置长期的感情不和,联手把移民工程师父亲从体态丰满、风骚妖艳的淘金者瓦伦蒂娜手中解救出来。而这位火辣的新娘也不是省油的灯!不料,这场两姐妹驱逐瓦伦蒂娜的战争却逐步掀开的家族的秘密以及一连串悲喜交加的不堪往事……
《切尔诺贝利的祭祷》内容简介:1986年4月26日,前苏联治下的乌克兰境内,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发生爆炸,这是人类史上**惨烈的技术悲剧之一。上万平民因放射性物质长期受到感染或致命;数万亩土地被污染,切尔诺贝利一夜之间化为废城。 著名记者阿列克谢耶维奇冒着核辐射危险,深入事故发生现场,历时数年,访问了上百位受到核灾影响的平民。作者将这些访谈以口述的方式书写,每一页呈现的都是残酷、荒诞的故事。从口述者的独白中透露出,这场灾难造成的痛苦始终如核辐射般残存在幸存者的体内。
《我的应许之地:以色列的悲情与荣耀》内容简介:《我的应许之地》是一部震撼人心的以色列建国史,也是百年来犹太民族的奋斗复兴史。作者阿里沙维特以自己家族故事为引子,通过亲身经历、深度访谈,历史文献、私人日志、信件等,通过一个个扣人心弦的个体故事,试图描述出以色列的全景大历史,以引出更深层次的以色列国家思考,并对中东地区的纷争渊源进行了历史性梳理。
《生存与命运》内容简介:1961年2月14日,苏联当局派克格勃闯入作家瓦西里·格罗斯曼的住宅,“逮捕”了一份小说书稿。主管意识形态的苏斯洛夫判定它“比帕斯捷尔纳克的《日瓦戈医生》更加危险”,“两百年后也不可能出版”。这就是《生存与命运》,后来的人们称它是“20世纪的《战争与和平》”。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5o0m9n8PLwZVApMEPDWh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