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30年典藏(全52册)(epub+azw3+mobi)

《纵横》30年典藏(全52册)(epub+azw3+mobi)
作者:《纵横30年典藏》编委会
出版社:中国文史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5-01-01
ASIN:
ISBN:9787503445040

作者简介

内容简介

《纵横》杂志创刊于1983年,是国内第一份集中发表回忆文章的期刊。它以“亲历、亲见、亲闻”的视角,如实记录和反映中国近现代历史上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以跨越时空的广阔视野,纵览百年历史风云,横观天下大事。《纵横30年典藏(限量版 1983-2020 套装共52册)》囊括了新中国30年来历史史料之精华。了解原汁原味的历史全貌,《纵横30年典藏》不可不备。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PL4pHtfZ5-oobxVveLzs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