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忠诚:真相、谎言和领导力(epub+azw3+mobi)

至高忠诚:真相、谎言和领导力(epub+azw3+mobi)
作者:[美]詹姆斯·科米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副标题:真相、谎言和领导力
原作名:
译者:乔迪
出版年:2020-12
ASIN:
ISBN:9787508696164

作者简介

詹姆斯·科米,1960年出生于纽约,1985年获得芝加哥大学法学博士学位,1987年进入美国司法部工作,2013年被奥巴马点名担任FBI局长,是FBI历史上第七任掌门人。在科米职业生涯的30多年里,他见证了5位美国总统的更替,并与3位总统直接共事,功绩包括铲除纽约黑手党,调查“9·11”恐怖袭击事件,追捕“基地”组织成员,调查“邮件门”“棱镜门”“通俄门”。2017年5月,科米遭到特朗普的无端辞退,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

内容简介

2017年5月9日,特朗普解雇了时任FBI局长詹姆斯•科米,掀起了美国政界的滔天巨浪。然而,处于旋涡中心的科米事后未发一言。一年后,科米带着自传《至高忠诚》重回公众视线,荣登美国各大畅销书榜。一时间,科米的名字再一次被推至风口浪尖。
但《至高忠诚》并不是科米的“报复之作”,这本书回答了一个哲学问题——生而为人,我们应该忠于什么?是金钱、权力、名誉,还是我们心中亘古不变的道德法则?要怎样才能做正确之事,而不是行权宜之计?面对曾经宣誓效忠的机构组织,曾经誓死维护的价值理念,我们如何才能忠贞不渝?若是忠于机构理念要以牺牲自我为代价,我们是否还能坚定如斯?
就此,科米回顾了那些对其价值观的形成影响巨大的个人经历和案件,追溯他对公平、正义和优秀领导力的解读究竟从何而来。在早期对抗纽约黑帮、与死亡擦肩而过时,他的决心也曾动摇;小儿子夭折时,他也曾心碎难支;在身处白宫政治更替和党派斗争中,他也曾失望无助。在科米的职业生涯中,曾与三位总统共事,每位总统都有其独特的领导风格。然而,对他有深刻影响的领导者却是那些没有任何头衔的平凡人。
虽然跌宕起伏地真实再现了“邮件门”“棱镜门”“通俄门”等白宫政治斗争一手内幕,但《至高忠诚》在字里行间展现的是一个难得一见的清明世界,科米至始自终坚持住了内心的道德法则,守护住了自己的“至高忠诚”。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tWKZrfUvlXSlDMbW7E3W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