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的邀请(第五版)(epub+azw3+mobi)

心理学的邀请(第五版)(epub+azw3+mobi)
作者:〔美〕卡萝尔·韦德(CaroleWade)、〔美〕卡罗尔·塔佛瑞斯(CarolTavris)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1-6-1
ASIN:B0977YKHGK
ISBN:

作者简介

著者:
卡萝尔·韦德(CaroleWade),斯坦福大学认知心理学博士,现任职于加州多明尼克大学。美国心理学会(APA)教务部主席,美国心理科学协会(APS)会员。与卡罗尔·塔佛瑞斯合著的书,除本书外,还有《心理学》(Psychology)、《心理学透视》(PsychologyinPerspective)等。
卡罗尔·塔佛瑞斯(CarolTavris),密歇根大学社会心理学博士,作家、演说家,除与卡萝尔·韦德合著的书以外,她还著有《误测女性》(TheMismeasureofWoman)、《愤怒:被误解的情绪》(Anger:TheMisunderstoodEmotion)等。
译者:
白学军,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心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原理事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内容简介

心理学为什么是一门科学?
如何真正运用批判性思维?
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创造性?
你会抑郁、焦虑、感到压力大吗?如何缓解?
为什么你很难减肥?你知道脂肪细胞吗?
……
心理学是一门贴近我们每个人自身的学科,它的研究内容无所不包,从先天的基因遗传到后天的环境改变,涉及人的所有;它的研究跨度更是无所不容,从胎儿期到老年期,横贯人的一生,可谓与人的毕生发展息息相关。
本书按照个人成长经历的六个方面——自我、身体、心理、环境、心理健康、生活——通过独特的组织方式、引人入胜的生动叙述、给人启迪的鲜活案例,展示了心理科学的方方面面,给读者提供了一个思考人类行为的构架,带领大家积极探索心理学研究领域,深入了解我们的身体与心灵和我们所置身的这个世界。
本书易读、易学、易入,科学性、严谨性、趣味性兼容,尤其注重培养你的批判性和科学思维,这也是本书有别于同类书籍的*特点。本书适用于寻求心理学入门的人、有兴趣深入探索自身内在工作秘密的人。如果你想认识自己,了解他人,实现自我,就请接受我们的邀请,进入心理学为你开启的这扇大门。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2pC_7Cr5jgCxS_3OG–2g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