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动机:行为背后的七情六欲(epub+azw3+mobi)

人类动机:行为背后的七情六欲(epub+azw3+mobi)
作者:[英] 休·瓦格纳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副标题:行为背后的七情六欲
原作名:The Psychobiology of Human Motivation
译者:白学军 / 等
出版年:2021-7
ASIN:
ISBN:9787300294438

作者简介

休·瓦格纳,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心理学教授,他教授心理学生物学课程长达22年,并发表了大量关于情绪和饮食失调的文章。

内容简介

自科学心理学诞生以来,动机一直是心理学家关注和研究的重点。在心理学史上出现了许多以研究动机而闻名于世的心理学家。
·精神分析心理学家弗洛伊德主张,人的行为活动的动机受性本能的支配。
·行为主义心理学家华生和斯金纳主张,人的行为活动的动机受外界强化的支配;
·人本主义心理学家马斯洛主张,人的行为活动的动机受其不同层次需要的支配。
《人类动机》一书为读者提供了解心理学关键领域的机会。作者重点介绍了以生理基础为主的动机,也考虑了人的高级认知需要和社会需要对动机的作用。同时,作者还探讨了用生物学来解释人类动机存在的局限性,并展示了人类如何影响“基本的”生理驱力,以适应复杂的社会环境。这本书非常适合那些想不断地拓展自己的知识领域、对人类动机本质存有强烈好奇心的读者学习。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XfWpmqd6VmbE_k1aL1gI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