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你的睡眠

拯救你的睡眠
作者: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副标题:
原作名:The Sleep Revolution
译者:陈晓耘
出版年:2021-08
ASIN:
ISBN:9787521730647

作者简介

       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美国政治博客Huffington Post共同创始人。赫芬顿最初是一名保守派时事评论员,1996年转入自由派阵营。她与媒体执行官肯尼斯·勒雷组成搭档、筹集400万美元创建《赫芬顿邮报》网站,后来又从多个风险投资公司获得3300万美元资金。她为《赫芬顿邮报》写博客,2010年出版了第13本著作《第三世界美国》。她每周做两档脱口秀节目,包括由公共电台播出的《左、右、中》栏目。她在电视台频频亮相,经常与保守派辩论政务。福克斯电视台系列动画片《克里夫兰秀场》中有一个人物甚至借用她的观点大放阙词。2014年1月11日,阿里安娜·赫芬顿与亿万富豪尼古拉斯·伯格鲁恩和AOL合作推出一个名为《世界邮报》的新项目。

       阿里安娜·赫芬顿1950年7月15日出生于希腊雅典。父亲是一名记者兼管理顾问,因花心而遭妻子离弃。在赫芬顿的心目中,母亲是一个无所畏惧的女性。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她为红十字会工作,曾面对德国士兵的枪口保护数名犹太儿童。发现丈夫出轨后,她虽然没钱、没工作、没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但仍选择独立生活。赫芬顿继承了母亲的勇气,她称自己的一切品质都源于这个坚强的女人。

       16岁时,赫芬顿来到英国,在母亲的鼓励下,申请就读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先后获得经济学学士和硕士学位。1971年,她担任剑桥大学同学会主席,是该会历史上第三位女性主席。她称自己是在剑桥发现了自我,学会了辩论,“如今我把它运用于博客写作中”。

       大学毕业后,赫芬顿来到伦敦,与英国当时最著名的记者兼专栏作家、年长她22岁的贝尔纳·莱文相恋。恋情维系了9年,无疾而终,但赫芬顿坦承这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段爱情。当莱文2004年去世时,赫芬顿说:“他是我的精神导师,是思想家的典范。”

       30岁那年,赫芬顿带着失落的感情,来到充满生机的美国纽约。20世纪80年代是这座城市的“黄金十年”,赫芬顿充分发挥自己的写作才华,出版了几本畅销人物传记,又因为出色的社交能力,成为曼哈顿名流。

其间,她遇到了后来的丈夫、石油大亨迈克尔·赫芬顿,并开始涉足政治。迈克尔是一名共和党人,受其影响,赫芬顿成为一名保守派时事评论员,并于1992年帮助丈夫在美国众议院选举中为共和党赢得一席。

       然而之后,一切都变了。先是1998年与丈夫离婚,迈克尔后来在采访中承认自己是一名双性恋。不过离婚后,赫芬顿一直保留前夫姓氏,两人仍是朋友。再就是赫芬顿的政治立场逐渐“向左转”,成为一名自由派。

对于这一变化,批评者多有微词,但她本人坚持认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从来都是“自由”的,“我一向支持同性恋权益、支持自由选举、支持枪械控制,在这三项美国政治中的重要社会议题上,我的立场从未改变过”。


内容简介

        睡眠,占据了人生1/3的时间。无论你睡得多还是睡得少,无论你是“晨型人格”还是“猫头鹰派”,睡眠都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关于如何让你睡得更好,这本书给出了答案。

        本书的作者是《霍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的创始人阿里安娜·霍芬顿(Ariana Huffington)。她在书中表述,现代人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睡眠障碍和睡眠问题,这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和人际关系,乃至影响到健康和幸福。只有重新审视睡眠、审视我们与睡眠之间的关系,才能更好地掌控生活。

        本书共分“苏醒信号”和“睡眠出路”两大章,14个小节,详细阐述了关于睡眠的方方面面,比如睡眠文化、睡眠的历史、如何掌控睡眠、与睡眠相关的行业、科技发展对睡眠产生的影响,等等。


      《拯救你的睡眠》正是基于以下目的,从生理、心理、运动、饮食等方面人手,结合现代人的生活特点,提供了简便易行的改善睡眠的方式方法,从而有效地帮助您摆脱诸多睡眠问题带来的烦恼。科学家发现,睡眠是每个人在生命中都必须满足的一种绝对需要,就像食物和水一样。根据观察,健康人能忍受饥饿长达三个星期之久,但只要缺觉三个昼夜,就会坐立不安,情绪波动,记忆力减退,判断能力下降,甚至出现一些错觉和幻觉,以致难以维持日常生活和活动。所以,睡眠对每个人来讲,都是不可或缺的生命需要。


        然而,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让许多人饱尝睡眠不足、失眠、睡眠障碍等带来的苦恼。那么摆脱睡眠障碍,找回自然、健康的睡眠,一定是您的渴望。


下载链接:https://cloud.apsb.edu.ky/s/dNCb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