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绿植完整手册:我的植物生活新提案(epub+azw3+mobi)

室内绿植完整手册:我的植物生活新提案(epub+azw3+mobi)
作者:劳伦·卡米雷利 / 索菲娅·卡普兰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雅信
副标题:我的植物生活新提案
原作名:
译者:陈晓宇
出版年:2020-1-1
ASIN:
ISBN:9787521710137

作者简介

劳伦·卡米雷利(Lauren Camilleri),杂志艺术总监及室内设计爱好者,拥有在线植物和设计商店Domus Botanica。
索菲娅·卡普兰(Sophia Kaplan),植物和花卉造型师,拥有 Sophia Kaplan Plants & Flowers和人气博客“秘密花园”(The Secret Garden)。该书由两位作者共同创作。此外,两人还在悉尼合伙经营室内植物供货公司。

内容简介

《室内绿植完整手册》:从植物杀手到园艺达人的室内绿植圣经!
系统梳理品种•科学养护绿植•塑造空间美学,深入探索植物世界。用大叶植物布置客厅角落,或是在工作台上摆几盆别致的多肉,繁茂的绿色能使整个家都生机勃勃——室内绿植为我们在都市水泥丛林中开拓了重获新生的避难所。
每种室内绿植都有独特的生长习 性,即便是适应性强的品种也需要精心关照。开始养绿植之前,我们要考虑很多因素——例如光照,试想一下,如果你想养一株仙人掌,却没有自然光线照进房间,结果只能是收获一株愁眉苦脸的刺球。
《室内绿植完整手册》不仅全面梳理了绿植的基本栽培常识,还系统介绍了60个热门品种的生长习性与养护技巧。从传统的棕榈类和喜林芋属,到不常见的海芋属和空气植物等,带您深入探索植物世界。
挑选心仪的室内绿植,耐心控制水、光照、温度、湿度、土壤和肥料,搭配美丽的花盆,把不同风格的绿植混搭布置,种出自己的“室内丛林”……愿你心怀喜悦,开始与植物相伴的新生活。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LGCtrjL4zy8aFDSNmnGe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