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习惯·瘦身篇(epub+azw3+mobi)

微习惯·瘦身篇(epub+azw3+mobi)
作者:[美] 斯蒂芬·盖斯 / Stephen Guise
出版社:上海文化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Mini Habits for Weight Loss Stop Dieting. Form New Habits. Change Your Lifestyle Without Suffering.
译者:周天习
出版年:2020-8
ASIN:
ISBN:9787553520162

作者简介

斯蒂芬•盖斯是个天生的懒虫。为了改变这一点,他开始研究各种习惯养成策略,从2004年起在美国各大自我成长类网站上发表了许多文章。2011年,他开始运营自己的博客Deep Existence,为读者提供自我成长策略方面的建议。他崇尚极简主义,喜欢打篮球和探索世界。

内容简介

本书是《微习惯》的姊妹篇。盖斯在大量研究的基础上分析了各种瘦身方法的弊端,提出我们可以用“微习惯”策略获得更美好的形体,并给出了详细、实用的方案。他表示,为了实现真正的改变,我们需要让改变得以持续。找对方法后,这些改变不会越来越难坚持,而是会随着大脑的适应而变得越来越简单。等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就不需要按照任何计划行事,而会自然地以健康的新方式生活。
盖斯从改变饮食与生活习惯的角度为读者提供了不会带来痛苦的瘦身法则。掌握微习惯策略后,不止在瘦身塑形方面,在人生中很多其他方面,我们都能更轻松地实现长久的积极改变。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UGyzRtzZKHmY1iWohkG1g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