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的幸福早餐(epub+azw3+mobi)

懒人的幸福早餐(epub+azw3+mobi)
作者:[日] 小田真规子,[日] 大野正人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ズボラーさんのたのしい朝ごはん
译者:吴梦迪
出版年:2020-3
ASIN:
ISBN:9787559440662

作者简介

小田真规子
料理家、营养师
日本食谱大奖in Japan 2016获奖料理家
料理教室Studio nuts 的创始人,主要负责食谱研发。曾参与日本初中家政课课本(2016 年度)的编著与修订工作。以“每个人都能轻松制作出健康且美味的料理”为宗旨,出版了近百本畅销食谱,内容包括基础料理和小菜制作等,其系列作品更是深受读者喜爱。
定期在杂志及电视节目中分享料理创意,浅显易懂、好操作的食谱让她拥有众多读者。
大野正人
作家、绘本作家
1972 年出生于日本东京。其作品文字简明易懂,视角深远且合乎逻辑。参与创作的书籍的总销量已超过300万册。其中,“快乐学习”系列的累积发售量已突破200万册。

内容简介

日本食谱大奖获奖料理家教你利用日常食材就能做出美味、时尚又健康的元气早餐。 本书从简单快手出发,介绍了三明治、沙拉、饭团、甜点等元气早餐食谱,260个小创意,美味早餐变着花样轻松做,不使用砧板,甚至不用火,只需微波炉就可以做出美味、时尚、充满创意的早餐,简单、快手又有营养,还能少洗餐具。周末选好食材,只要5分钟,就能让你的早餐充满惊喜和期待,新手、懒人一学就会!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tNTazDoED91wuU4DIw2s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