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玉涛自然养育法(epub+azw3+mobi)

崔玉涛自然养育法(epub+azw3+mobi)
作者:崔玉涛 口述 / 刘子君 执笔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副标题: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21-9
ASIN:
ISBN:9787521733624

作者简介

崔玉涛:
北京崔玉涛诊所院长,知名儿科医生,拥有超过800万微博粉丝,他的微博内容已成为育儿媒体经常选用的素材。已出版的畅销书《崔玉涛育儿百科》自2019年1月上市以来稳居各大畅销榜前十,销量过45万册。
刘子君:
崔玉涛养育中心内容总编辑,曾任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副总裁,多年来配合崔医生组建内容团队、搭建知识内容体系,完成从儿童健康到女性健康、家庭健康知识的梳理、制作与输出。

内容简介

本书是知名儿科医生崔玉涛继《崔玉涛育儿百科》后,将医嘱延伸至养育生活的一部力作。崔玉涛医生经过长达20年对中国家庭养育行为的跟踪随访,从几十万真实案例中提炼出65个真实诊疗案例,总结出31个中国常见养育误区和盲区,为中国家长提供了一套更加科学的儿童健康管理方法:既不用生搬硬套国外引进的育儿理论,也不用固守老办法,遵循每个孩子的生长发育特点建立个性化养育方案。
这本书旨在帮助中国家长升级为孩子的健康管理师,既是一本轻松风趣的“儿科医生手记”,又是一本严谨专业的养育科普读物。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6fz4NMW2FpLPJcfXjOaJw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