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人际关系的禅意美学(epub+azw3+mobi)

若即若离:人际关系的禅意美学(epub+azw3+mobi)
作者:(日) 枡野俊明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副标题:人际关系的禅意美学
原作名:
译者:朱婷婷, 朱悦玮
出版年:2020-9
ASIN:
ISBN:9787569937299

作者简介

枡野俊明
禅僧,当代日本枯山水代表人物,生活美学家。
1953年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曹洞宗德雄山建功寺住持,多摩美术大学环境设计专业教授,庭院设计师。大学毕业后,于大本山总持寺修行。进行了以禅宗思想和日本传统文化为根基的“禅庭”创作,在国内外获得了高度评价。
作为庭院设计师,在日本“艺术选奖文部大臣新人奖”中首次获奖。被授予“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功劳勋章功劳十字小勋章”。并于2006年入选《新闻周刊》日本版的“当代值得尊敬的100位日本名人”。
曾在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北京大学等世界著名学府进行演讲。

内容简介

距离能够改变“禅庭”的意境。这在人际关系中同样适用。本书以此为出发点,以造庭的宗旨,将视线集中在“距离”这个要素上,并以此来考察人际关系。
正如本书中所提到的,人生的奥妙与乐趣就在于与他人的联系。拥有令人舒服的、美妙的、幸福的、充实的人际关系,会给人生带来巨大的变化。
舒适的关系能使人生变得多姿多彩。美妙的关系能给人生带来喜悦。相互间感到幸福的关系,也与生存欲望紧密相连。充实的关系能够促进双方成长。
行动起来吧,建立不远不近不迎合的恰当美好的人际关系!被他人所左右的人生到今天就此结束,请认真过好你的人生!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QIfAGa8A1VY_2nQlnBCaQ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