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故事:掌控人生剧本(epub+azw3+mobi)

思维故事:掌控人生剧本(epub+azw3+mobi)
作者:[美]黄征宇
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副标题:掌控人生剧本
原作名:
译者:
出版年:2019-11
ASIN:
ISBN:9787520205573

作者简介

黄征宇,金融科技服务及跨国投资专家、宇沃资本美国董事长、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美国白宫学者、英特尔前董事总经理,亚洲协会21世纪青年领袖、考夫曼基金会学者。
1977年出生于上海,10岁移民美国,在斯坦福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工业工程学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在哈佛商 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英特尔公司的7年中,曾主导英特尔公司与中国政府之间的项目合作。2009年,在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授权下进入白宫,并在美国国务院担任国际开发署署长特别助理。2010完成白宫学者任期后,回到中国创办“宇沃资本”等多家企业,开启跨国创业之路,致力推动资本、商业、科技和文化的全球化融合。
2013年花费了50万美元,行走了10万里路,找到了20多位世界级大师和专家,探讨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地、全方面地在健康、情感、思维、关系、职业、财富这六个方面进步。2017年5月,《征途美国:站在金字塔尖看美国》在四年策划和一年撰写后出版。2018年4月《白宫学者黄征宇的美国课》精品音频课上线。同年5月,《终身学习:哈佛毕业后的六堂课》一书问世。
随着书籍和课程的问世与推广,走访了国内40多个城市,做了数百场演讲,由此体会到人们对自我提升、思维突破和情绪改善有强烈需求,更深刻地体会到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异在于各自拥有不同的“思维故事”。2018年创办“终身学习·超越成长营”并任导师,首创“思维故事”概念,提炼大量相关的练习方法及改善途径,已通过书籍和成长营帮助千万人解决自我认识与超越的问题,其中包括原生家庭对个人成长及性格养成的影响、生理与情绪的关系和应用、思维改写和自我完整等方面。
长期耕耘公众号与书友互动:黄征宇(ID:huang_zheng_yu)

内容简介

本书是樊登推荐的终身学习领导者、畅销书《终身学习:哈佛毕业后的六堂课》作者黄征宇的又一全新力作。
作者在本书中首次提出了“思维故事”的概念。每个人的观点、想法、习惯和行动背后,都关联着属于自己的“思维故事”,它影响着我们怎么看待自己、他人以及世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思维故事”,于是造就了各自不同的人生。
了解个中原理之后,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科学的方式,运用书中讲述的系统性练习,在父母、情绪、幸福、成功、多元、同伴六个方面,改写和完善自身的“思维故事”,跳出困惑自己已久的“坏唱片”,从而打造理想中的自己,成就精彩人生。
★终身学习,超越自我——本书是樊登推荐的终身学习领导者、畅销书《终身学习:哈佛毕业后的六堂课》作者、“终身学习·超越成长营”导师黄征宇的又一全新力作,在引领500万人开启终身学习之路后,又将掀起一波创作ZUI佳人生剧本的热潮。
★ 首创“思维故事”概念——人与人之间ZUI大的差异在于各自拥有不同的“思维故事”。拥有正能量的思维故事还是负能量的思维故事,直接决定着你对待问题和困难的态度和解决方式。人生有六个方面的“思维故事”ZUI为重要——父母、情绪、幸福、成功、多元、同伴,昨天让你获得成功的方法未必适用于明天,认识和改善这些“思维故事”,才能让自己真正实现完整自我和超越成长。
★ 全方位训练,掌控人生剧本——内心焦虑、情绪失控、关系紧张、成长乏力……那些改变世界的人同样会遇到这些问题,但他们懂得如何先改写自己的思维故事。书中讲述和提炼了大量相关的练习方法和改善途径,至今已通过书籍、课程和成长营等多种方式,帮助超过500万人解决自我认识与超越的问题,其中包括原生家庭对个人成长及性格的影响、生理与情绪的关系及应用、思维改写及自我完整等方面。
★提倡融合践行,实现真正改变——不管是认识自己的思维故事,还是改写自己的思维故事,ZUI好的方法无疑是践行终身学习,不断超越自我。书中每章都把相关学习划分成三个层次:首先,讲解基本原理及由来,使人有所接受;然后,紧密联系现实,启发自主思考和真正认同;ZUI后,通过大量且长期的练习,身体力行,不断实践,积累出属于自己的经验,即融合践行。真正的深度学习无法仅靠读书或听课完成,只有自己亲身体验,了解其中奥秘,每天坚持记录,观察,练习,总结,才能实现。当日积月累到某个程度,你就会发现自己和以前彻底不一样了,那些困扰自己几十年的“思维故事”竟然真的可以改变,而且可以由自己来控制。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h7jVt04Hy9rZuBd0__Ukg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