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天性:让学习轻而易举的心理学规律(epub+azw3+mobi)

认知天性:让学习轻而易举的心理学规律(epub+azw3+mobi)
作者:[美] Peter C. Brown / [美] Henry L. Roediger III / [美] Mark A. McDaniel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副标题:让学习轻而易举的心理学规律
原作名:Make It Stick The Science of Successful Learning
译者:邓峰
出版年:2018-10
ASIN:
ISBN:9787508694672

作者简介

彼得•布朗(Peter C. Brown),作家,擅长科普写作,文字练达严谨。

内容简介

这本书是11位认知心理学家10年的科研心血。以罗迪格教授为主要负责人的团队在项目上投入了10年时间, 首次提出人类认知规律和学习之间的紧密联系,透彻解读人类普遍的学习过程规律。根据脑神经科学研究成果,推导出的最有利于大脑的简单学习法则。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9CBZFtVAzQR511YrU89CA

提取码:登录 注册

解压密码:www.apsb.edu.eu 或 www.apsb.edu.ky

加入收藏
分享到: